朱鱼

一条可勾搭可调戏可清蒸可红烧的小红鱼♡

教辅宫斗录·化学重难点的心酸史

化学重难点的自述

文/朱鱼


我失宠了。

我还记得两个月前主人买我后把我抱在怀里欣喜若狂的样子,我还记得她骄傲地对同桌宣布封我为贵人,我还记得我刚入宫时她对我日日专宠的幸福。

开始一个星期无限风光,除了日常作业本和物理重难点以外就是我最得宠。主人天天翻开我,赏我以浓郁的墨汁,赐我以艳丽的红勾。七天后我就破格被封为嫔,看同为嫔的数学白本那个妖艳贱货,只能在角落里恨得牙痒痒,手帕都绞烂了。

可惜好景不长,不到一个月我就失宠了。她再也没有翻开我,很多天。

不是她政务繁忙,她在这段时间里又买了两本重难点封为贵人,更令我难受的是,一本英语五三直接以妃位入宫。

是可忍,孰不可忍!!

在我默默哀怨了十多天而主人还没宠幸我之后,我终于爆发了。

一百分的卷子我让她掉下九十分,呵呵。

嗯?嗯?她听到这个成绩居然还松了一口气??我当场shock(这个词是五三教我的,她虽得盛宠却不恃宠而骄,是个好人)了,还是在宫里呆了大半年的物理重难点(他已经是贵妃了,对我们主人男女通吃的)告诉我:我没来之前,主人考过不及格。我来了之后,主人的成绩才能上八十五。所以主人虽然偶有疏忽没理我,但心里还是很感激我的。

听到这里我郁闷长达半个月的心情阴转晴了,噢主人心中我还是有一部分地位的!老子没失宠没失宠啊!

果然,这个五一假期,她把我和作业一起带了回来,我要赶紧梳妆打扮,没准她今晚就翻开我了~
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